公司送礼也要讲究 这几条要看看

X

xiaohuozhi 送礼讲究

发布时间:2022-02-11阅读(460)


摘要:公司送礼主要是送合作伙伴,讲究有这几条:送给谁送客户也要“见人下菜”,不同级别、

公司送礼主要是送合作伙伴,讲究有这几条:

  1. 送给谁

    送客户也要“见人下菜”,不同级别、类型、爱好的客户需要送对应的礼物,才能事半功倍。

  2. 送什么

    别人都送的不能送,因为没用;对方忌讳的不能送,因为惹人烦;所以送之前需要先了解对方的情况和需求。


  3. 怎么送


    假如你送礼选择的时间、地点、方式等等让对方觉得麻烦或不方便,那只能把关系搞砸。

    目前,有不少人使用微信小程序这样的工具送礼,我之前用过一个叫“送礼神器”的小程序给一批客户送过礼,挺方便的,直接用微信送的,跟微信发红包差不多,就是将礼物生成一个礼物卡,客户点击收取了,自己输入收货地址,才会发货,如果客户拒绝收取,24消失之内就全额退款了,主要的是避免了双方有可能产生的尴尬局面,而且也避免了白花钱。


喜欢(0)
收藏 举报 分享
广告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首页 问题 发布 经验 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