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老师送礼最聪明,避免麻烦的送礼方式(附礼品)

X

xiaohuozhi 送礼攻略

发布时间:2021-11-12阅读(46879)


摘要:当教师节或者各种节日来临的时候,很多的家长都会想要让老师多照顾自己的孩子而选择给老师送礼,但是现在学校严禁老师收礼,老师也不敢收礼,害怕受到非议,所以怎样给老师送礼最聪明才能避免这些麻烦呢,快一起来看看吧。

当教师节或者各种节日来临的时候,很多的家长都会想要让老师多照顾自己的孩子而选择给老师送礼,但是现在学校严禁老师收礼,老师也不敢收礼,害怕受到非议,所以怎样给老师送礼最聪明才能避免这些麻烦呢,快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给老师送礼最聪明

1、直接给老师手机充值


可以选择在节日的时候,给老师充电话费,然后跟老师发个短信告知,送感谢老式平时打电话对自己孩子的惯性,这样既可以不用大包小包领导学校去尴尬,也没有人知道,避免老师因为收礼而被学校处罚,而且老师也会非常的开心的。


2、不要大包小包直接送到学校


学校是禁止老师收礼的,所以一定不要大包小包的直接拎到学校的办公室去,这样就算老师不手下礼物也会受到学校的处罚的,而且这样还会让人非常的尴尬,我们可以在节日的时候和老师约好时间上门拜访,或者在网上买东西直接快递到老师的家里或者学校。


3、不需要告诉小孩


给老师送礼这件事情,也没有必要告诉自己家的小孩的,因为这个年代小孩的天地和世界都是父母为他们铺路的,你送给老师礼物是重视老师,没有必要大大咧咧的和你的孩子讲,也没有必要去投诉和指责老师的不负责任,在日常生活当中你也是收礼送礼的不是吗。


4、目的要纯粹


送老师礼物的时候目的一定要纯粹,教师节的时候想要感谢老师,可以送老师护喉糖,老师天天上课,长时间说话嗓子肯定会不舒服,送护喉糖既可以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也可以表现出对老师的关心,并且也非常的实用,老师肯定会开心的。


适合送老师的礼品



1、锦旗:可以送老师一面锦旗,这样既可以避免送礼到学校的尴尬,也可以表达对老师能力的肯定。


2、牛奶,酒,烟、茶叶、水果:这些东西都是不能送到学校去的,可以和老师约时间上门拜访,也都是很实用的东西。


3、孩子做的贺卡:当老师看到自己的学生亲手做了贺卡给自己的时候一定会非常的感动的。


喜欢(17)
收藏 举报 分享
广告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今天,有什么经验需要分享呢? 撰写经验发布
广告
广告
活跃用户
广告
首页 问题 发布 经验 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