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领导送礼 有哪些技巧 比较实用的

X

xiaohuozhi 送礼攻略

发布时间:2021-11-11阅读(807)


摘要:给领导送礼不可盲目性,不可随心所欲,想到什么就送什么,更不能临时抱佛脚。送礼前一定要和领导多接近领导,多套近乎,借此了解领导的爱好和品味,同时也能增加和领导的情感沟通,为以后送礼做好前期的铺垫工作。

1、给领导送礼不可盲目性,不可随心所欲,想到什么就送什么,更不能临时抱佛脚。送礼前一定要和领导多接近领导,多套近乎,借此了解领导的爱好和品味,同时也能增加和领导的情感沟通,为以后送礼做好前期的铺垫工作。



2、给领导送礼时一定要掌握好时机,不能自己认为方便了就送,一定要选择一个有纪念的日子,这样送礼才算是师出有名。切忌唐突送礼,不然可能会遭到领导的委婉拒绝的。



3、地点也一定要明确,最好送礼到家,以拜访为由,顺便带上事先准备的礼物,这样也避免了众目睽睽,人多眼杂的尴尬场面,领导也容易接受。切忌让邻居转达礼物,因为这是对领导不尊重的,而且影响也不好,容易落人闲话。


喜欢(0)
收藏 举报 分享
广告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今天,有什么经验需要分享呢? 撰写经验发布
广告
广告
活跃用户
广告
首页 问题 发布 经验 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