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活动礼品送礼送什么好

X

xiaohuozhi 活动礼品

发布时间:2023-10-12阅读(257)


摘要:企业活动送礼品,首先要看公司准备发多少钱,根据预算决定礼品的档次。此外,还要根据客户的身份和档次来选择礼品。以下是一些常见的企业活动礼品推荐:办公小电器:如蓝牙

企业活动送礼品,首先要看公司准备发多少钱,根据预算决定礼品的档次。此外,还要根据客户的身份和档次来选择礼品。以下是一些常见的企业活动礼品推荐:


办公小电器:如蓝牙耳机、移动电源、信息储存卡等,适合白领客户。

食用油、大米等:适合附近的居民大妈。

订制品:如水杯、纸质笔记本、钢笔、纪念币、雨伞、手提包、充电宝等,可以印上公司的名称和logo等,既实用又美观。

电子产品:如电视、手机、平衡车等,可以作为特等奖或一二三等奖的奖品,适合公司年会或重要客户联谊会等活动。

在选择礼品时,最好考虑到客户的实际需求和喜好,以及礼品的实用性和纪念价值。同时,也要注意礼品的品质和安全性。


喜欢(0)
收藏 举报 分享来自:Windows客户端
广告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首页 问题 发布 经验 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