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送礼送什么礼品好几种实用型礼品推荐

X

xiaohuozhi 公司送礼

发布时间:2023-10-31阅读(852)


摘要:公司送礼可以送以下几种礼品:实用型礼品:例如毛巾、杯子、雨伞套装,员工可以日常使用,比较实用。电子产品:如果公司预算足够,或者公司本身就是电子产品制造商,可以考

公司送礼可以送以下几种礼品:

  1. 实用型礼品:例如毛巾、杯子、雨伞套装,员工可以日常使用,比较实用。

  2. 电子产品:如果公司预算足够,或者公司本身就是电子产品制造商,可以考虑奖励给员工电脑、手机、手环等。

  3. 公司定制产品:如印有公司价值观和文化的水杯、雨伞、茶具、笔记本和台历、书包等,既可以宣传公司,又具有纪念意义。

  4. 个性化礼品:根据员工个人喜好定制的礼品,例如私人订制款钢笔,或者订制一些新春吉祥物或公司自己的吉祥物等。

  5. 其他礼品:如零食礼盒、酒水饮料、车子和房子等,但需要根据公司的实力和员工的实际需求来考虑。

在选择礼品时,需要考虑员工的需求和公司的预算,尽量选择实用、有纪念意义、符合公司价值观和文化、个性化的礼品,以增强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喜欢(0)
收藏 举报 分享来自:Mac客户端
广告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首页 问题 发布 经验 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