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医生什么礼物比较合适?百万人点赞

X

xiaohuozhi 送什么好

发布时间:2022-02-08阅读(429)


摘要:送锦旗,别听网上说的好医生收锦旗收得堆都堆不下,实际上医院里每患者送锦旗都会被医生拉着拍照留念

送锦旗,别听网上说的好医生收锦旗收得堆都堆不下,实际上医院里每患者送锦旗都会被医生拉着拍照留念,这说明啥。而且很多医院都有规定,收一副锦旗奖励100-200元,比你直接送钱还好。

锦旗上面的话尽量百度搜下,不要老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这些烂大街的,或者就按你的意思自己写几个字也行,末尾感谢那位医生和他的科室。

当然,如果条件许可,送钱也是可以的,前提是以万为单位,面对这个数额医生才可以忽视医疗法规(敢没收我直接不干了)。别觉得这很玄幻,我见过不少医生为了完成任务和病人签约个家庭医生,病人感动得不行,下次就诊就备着厚厚一沓东西进门的。

所以,量力而为,最便宜的,送锦旗,条件可以,加一盒千元左右的茶叶,条件再好,送点医生脑子想不收,手却忍不住的。

喜欢(0)
收藏 举报 分享
广告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今天,有什么经验需要分享呢? 撰写经验发布
广告
广告
活跃用户
广告
首页 问题 发布 经验 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