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大领导什么礼物好呢:客户大领导见面买这些礼物好

X

xiaohuozhi 送什么好

发布时间:2022-02-22阅读(1249)


摘要:客户大领导见面买这些礼物好1.送个大型的大气点的礼品,不用太贵,可以是个实用性大气大气的礼品,比如笔记本之类的,或者是一些大气点的,这个也不是很贵,而且送礼物要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选择比较为合适的礼物,这样才显得有文化,也会显得你非常贴心。


客户大领导见面买这些礼物好

1.送个大型的大气点的礼品,不用太贵,可以是个实用性大气大气的礼品,比如笔记本之类的,或者是一些大气点的,这个也不是很贵,而且送礼物要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选择比较为合适的礼物,这样才显得有文化,也会显得你非常贴心。


2.可以买个大方的,比如说,现在的大型大领导可能喜欢喝茶,而且对茶叶方面也不错。


3.我是一家国人,平时和朋友们相处都不错,他们在一起快两年了,一直在一起的时间了,有什么心仪的礼物适合送给他。什么样的礼物最能让对方喜欢。


4.这个问题要根据客户的喜好来选择,如果是一般的领导,你就应该给他买礼物了,也不用太贵重,也不要太便宜的,买点实用的,有意思的小玩意,就行。


5.我一般都是送客户礼物的,但是礼物一定要有品位,要有品位还得看你的预算和你的价位,根据你自己的需求,想要表达什么价位的礼品。


6.送礼最实用最有意义的就是能表达我的祝福,比如说送一条紫色的紫檀木手链,天天然的紫檀,这些价格都不贵,而且这几年也很有档次,你送的人也能看出来,这样你也不会花太多钱,你可以去百度搜一下“金镶”这种礼品。


喜欢(0)
收藏 举报 分享
广告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今天,有什么经验需要分享呢? 撰写经验发布
广告
广告
活跃用户
广告
首页 问题 发布 经验 话题